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買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買臉書五星/推薦好評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增加IG全球真人粉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買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買IG粉絲團總讚數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增加fb特定留言讚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買IG普通臺灣粉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增加fb個人追蹤數 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買IG貼文臺灣真人留言

有一種犯錯叫成長,代價卻是青春    初一,男孩和女孩同桌,女孩很愛學習,男孩喜歡玩游戲;女孩成績優秀,男孩成績很差;女孩上課認真聽課,男孩趴著睡覺,睡不著就看著女孩,看她專注聽課的樣子,看她的微笑。漸漸的男孩喜歡上了女孩,一天,英語課上老師說LOVE是愛的意思,男孩偷偷地在女孩的筆記本角落上分別寫著“I LOVE YOU(我喜歡你)”可女孩說不喜歡成績差的男生,為了這句話,男孩竟然傻傻地開始認真聽課,開始自己寫作業(以前都抄女孩的),一次數學考試,男孩取得了年紀唯一的滿分,作為一顆好苗子,他被各科老師重點培養,男孩的成績越來越好,女孩也開始和男孩討論問題。慢慢地,男孩和女孩熟絡起來。下課一起在教室追逐打鬧,放學一起嬉戲回家,班上很多同學都知道男孩和女孩早戀了。    初中畢業,男孩和女孩進了兩所不同的學校。每個月底一放假男孩就去一個親戚家,因為女孩所在學校也在那兒,吃完飯男孩就跑去找女孩,和他去散步、去河邊談心,女孩都不拒絕,男孩當時還很木訥,每次和女孩在一起都很緊張,頭腦短路,說話都不利索了,就像是在校慶上當著全校師生講話一般。一到女孩生日,男孩就請假去陪她,為她挑選精致的禮物,為她訂做大大的蛋糕。女孩的宿舍安裝了電話,男孩一放學就會打電話給女孩,問她今天好么,吃的什么飯,在學校開心嗎。當男孩問女孩的理想是什么,女孩說希望就這樣平平安安的過一生。男孩也以為可以一直這樣默默地陪著她,但后來女孩漸漸地對男孩冷淡了,一接電話就是我有點忙,先掛了。男孩去學校找她,女孩也說很忙,沒時間。男孩在遠處靜靜地望著她,看著女孩和一幫女生在操場上漫步,在集市閑逛。男孩雖然很傷心,但能遠遠的看她一眼,男孩也很開心,看著她的微笑,覺得心底暖暖的。    直到有一天,男孩從好友那兒聽女孩說,我將來要賺好多好多錢,我怎么可能喜歡他這種人。男孩無論怎么說女孩都不回頭。再后來,女孩找了另外一個男朋友。男孩認為女孩背叛了他,背叛了所謂的“愛”。從此,男孩崩潰了。(人生感悟  www.lz13.cn)從那一刻起,男孩一步步走向墮落,上課不是睡覺就是看雜志、小說,下課就玩游戲,在到后來通宵玩游戲,因為每當靜下來時,男孩都會拿著手機,對著女孩的照片默默發呆,他討厭這種感覺,他逃避,只有在墮落中,他才能不那么想她。    男孩成績越來越差,父母打他罵他,恨鐵不成鋼,男孩想和父母溝通,試著解釋,可一開口父母就讓他閉嘴,也從來不仔細找原因。每次男孩犯一點小錯誤時,父親就罵他笨,不中用,男孩也漸漸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很笨,變得越來越內向、自卑(男孩當時以全校最高分升入了市上的最好的高中,當時學校只有3人考上了那所高中)。男孩很羨慕其他同學,開學和期末都有家里人接送,自己卻默默地提著厚重的包裹,穿梭于兩座城市之間。同學的父母如果不是親自陪在子女身邊,隔三岔五也會提著大包小包的東西來看孩子,帶孩子出去游玩。(男孩只有每次升學時,父親會把他送到學校,然后除了每隔一段時間打電話問下成績,偶爾問下學校的情況,都被男孩一一應付掉)。    就這樣,男孩迷迷糊糊的走下去,恰如行尸走肉,放棄了夢想,放棄了希望,有空時,男孩會想起那個女孩,會想起那段曾經,但一切都已成往事。每次生日,都默默地一個人去看下天空,看那一抹蔚藍,恰如心底的憂傷;那一抹夕陽,好似人生的血紅。    一個后來在酷學網成長了七年的傻孩子,歲月不饒人,一晃七年過去了,男孩也長成了男人,通過在酷學網歷練了那么多年,也明白了什么叫責任,試著勇敢地去面對,回憶著這些年的經歷,卻是那樣的蒼白無力。想著自己,本來進入理科班后,拋卻了歷史、政治的絆腳石,可以勇往直前,卻…現在想要改變,但七年,讓自己比別人落后了太多。悲傷之余只能感嘆“時光已揮霍,青春已敗落,回頭太難”,但這些都是自己造成的,怪不得別人。有句話說的很對“遇到一段錯誤的愛情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從此甘愿淪為愛情的奴隸”想到這一點,男孩似乎明白了,于是在簽名上寫到“繁華落盡,留下的只有那遍地憂傷”。    那個男孩就是我。分頁:123

十年后的你,會不會感謝今天的自己?  文 /李月亮  十年前,同事小喵準備考研。  因為經濟拮據,不敢辭職,只能邊工作邊備考。  經歷過的人都知道,這是個相當苦逼的自虐行為。  我隱約記得她當時的日程表:五點起床,看書到七點。上班。中午十二點到一點半看書。晚上七點到十點,去附近大學圖書館看書。周末全天在輔導班上課。  印象里,她瘦瘦小小,永遠背一個跟身形不成比例的大包,走路帶風,吃飯速度極快,常常是我們剛開動,她已經風卷殘云吃完了。  最后她考上了。投奔在北京讀研的男友,開啟人生新篇章。  前幾天我去北京,約她見面。  隔了十年光陰,她驚艷到了我。除了甜美笑容脫俗氣質和寶格麗小腕表,我驚訝地發現,這妞兒居然長高了。  她抬起腳上的細高跟給我看,說:你都沒見過我穿高跟鞋吧?那時候不敢穿啊,走路太慢,浪費時間。  開啟憶往昔模式。小喵說,備考那一年,是她人生最艱苦的時光,不逛街不化妝,基本杜絕社交和娛樂活動,早飯是包子,午飯是單位食堂,連出去吃個麻辣燙都是奢侈。  “我們樓下只有一家早餐鋪,只賣三種餡的包子,豆沙,鮮肉,油菜。我每天下樓就買倆包子,三種餡輪著買,在公交車上邊吃邊背單詞。后來這十年,我一次包子沒吃過,想想就反胃。”  “每天看書到深夜,累到崩潰,恨不得有個人來一槍崩了我。”  “也特別迷茫,幾乎每天都在想,會不會考不上,這么自虐值不值。”  “還好是如愿以償了。現在想想,挺慶幸的。要是能穿越回去,真要抱抱十年前那個可憐的姑娘,謝謝她堅持努力不放棄,為今天的我受了那么多苦。”  我說我替你抱抱吧。然后起身輕輕抱了抱她。  她伏在我肩膀,妝都哭花了。  也許每個人的生命里,都有過一段生不如死的時光,特別累,特別迷茫,特別想放棄。但是堅持住,熬過來,天就亮了,春天就來了。  就像傅園慧說的:  “最痛苦掙扎的時候,看不見一點希望,累得說不出話來,肩膀抬不起來,訓練的衣服穿不上去,晚上躺著床上全身疼到發不上力,心臟也一抽一抽地疼……我難過地看著外面的天,好擔心我就這么掛了怎么辦。我爸媽怎么辦。算了,我再堅持一下。我想游快一點點,一點點也行的。”  “奧運會獲得了我想象不到的成績。盡管只是個第三名,但這是我用整個身心換來的。它比所有的榮譽都要好。站領獎臺上的時候,我看見我的紅彤彤的大國旗飄起來了,仿佛上面有我的大臉。當時我認真地謝謝自己的堅強……”  人生常常如此。  先有“鬼知道我經歷了什么”,之后才有洪荒之力的爆發,再之后才有鮮花和掌聲撲面而來。那一刻,你會特別由衷地想感謝昨天努力堅持的自己。  十年前,京東面臨困境,如果不能在兩三天的時間里拿到融資,公司行將倒閉。  劉強東說,他一天見了五個投資人,“說同樣的話,回答同樣的問題。幾乎每個問題都是問你什么時候賺錢,然后你跟他說對不起,暫時還不知道哪年能賺錢。然后就說走吧,走吧。”  “很短的時間里,我就有了白頭發。骨子里的恐懼感,和對兄弟們的愧疚,帶來的痛苦真是無法言喻的。”  最后,在借了幾筆過橋貸款的之后,京東終于完成了2100萬美元的融資。  多少光鮮強大,背后是一夜白發。  多少大獲全勝,靠的是咬牙死撐。  昨天我去一個寫字樓,等電梯時,有個姑娘急匆匆過來,狼吞虎咽吃著漢堡,手上抱著一大摞文件。  電梯門開,她把吃了一半的漢堡塞進垃圾桶,沖進來,因為太急,文件散落一地。  我幫她撿,看到一堆會議資料里,還有一本司法考試的冊子。  看起來又是一個十年前的小喵。  很辛苦吧。我說。  她苦笑:要瘋了,不是人過的日子。  我看著她走出電梯的背影,在心里默默對她說,親愛的,值得的,十年后的你,一定會感謝今天跟命運死磕的自己。  每個人心里,都有一個美麗新世界。那里有你想過上的生活,想成為的自己。  可是,那個世界的門,從來不是四敞大開等你輕輕松松走進來的。更多時候,你眼前是一堵墻,唯有拼盡全力玩命死磕,你才能鑿出一個洞,艱難而狼狽地勉強躋身進去。  這個過程里,你要打敗很多很多的迷茫,委屈,懶惰,軟弱,退縮。  你可能每一分鐘都要給自己打氣加油,大罵那個想逃跑的自己。  而如果你能在堅持不住的時候,又堅持了一下下,在撐不下去的時候,又多撐了一小會兒,明天的你,就多了一個理由感謝今天的自己。  每天早上稱體重的時候,你會感謝昨天忍住了冰淇淋的誘惑,堅持多跑了兩公里的自己。  領導在會上大力表揚的時候,你會感謝昨天卸載了游戲軟件,熬夜把策劃案做到天衣無縫的自己。  跟美國客戶談合作的時候,你會感謝那個早上五點起床,在公園里背單詞練口語的自己。  升職加薪的時候,你會感謝那個寒冬里硬著頭皮瑟瑟發抖地跑出去談業務的自己。  帶著父母孩子在海島曬太陽的時候,你會感謝那個自律勤奮不偷懶的自己。  假如人生有總結陳詞,我們最后一定都會感謝那個在重要或者不重要的時刻,付出了辛苦,頂住了壓力,克制了欲望的自己。  謝謝自己不服輸,謝謝自己沒放棄,謝謝自己用那么多努力,成就了今天的你。  作者:李月亮,專欄作家。專業解讀情感疑難雜癥、人生紛繁謎題。新書《世間最美是心安》熱賣中。微信公眾號:李月亮(bymooneye)。 十年后的你一定會后悔的十件事 我們只不過是想讓十年后的自己有所不同 從今天開始努力,十年后會有什么變化?分頁:123

幸福生活必須做的10件事    編者按:不幸的人各有各的不幸,幸福的人卻總是相似的。下面的10件事,達成越多,你的生活就會越幸福哦。    一、儲蓄友誼    靠得住的友誼是今生最溫暖的一件外套。它是靠你的人品和性情打造的,一定要好好地珍惜它,如果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幾筆,那么,從現在用心去儲存還來得及。    二、學會放手    這個年齡已經不允許不成熟,當你無力把握命運中的某種愛、某種緣、某種現實,就要學會放手。給自己一個全新的開始,只要信心在,勇氣就在;努力在,成功就在。    三、播種善良    一定要極盡自己所能,讓那些比你苦、比你難過的人感受到這世上的陽光和美麗。這樣的善良常常是播種,在不經意間,就會開出最美麗的人性之花。    四、懂得音樂    一定要學會一種樂器,它會洗滌你的身心,打開你的記憶和想像,更會帶來意想不到的寧靜。另外還有攝影、收藏,它們都能讓我們的生活增添滋味。    五、避開兩種苦    塵世間有兩苦,一是得不到之苦,二是鐘情之苦。前者在你付諸努力的前提下,就把一切當作一場賭,勝之坦然,敗之淡然,好在這年齡還有一定的資本得以卷土重來;至于后者可說是世間最苦,如果把這時還有這樣的情愫,一定要像清除灰塵般,把它從心屋里掃出去。    六、學會承受    有些事情需要無聲無息地忘記,經過一次,就長一次智慧;有些苦痛和煩惱得要默默地承受;(人生感悟  www.lz13.cn)歷練一次;就豐富一次。這個年齡不該再像小時候那樣大喊大叫,痛哭流涕。    七、常懷感恩心    當我們參加完葬禮,總會涌起一些感慨;當我們大病初愈,總會有萬般珍惜。感恩的心一定要時時保留,它不僅讓你憐惜身邊事物,還能平撫欲望和爭斗,甚至幸福的感覺也往往源自于此。    八、熱愛工作    盡管它不像喝茶、聊天那般愜意,但它檢驗著我們的智慧和能力,得以讓我們體現價值及獲得成就。一定要全心愛它,畢竟它讓你大半生有事做、有飯吃。    九、勤于學習    讀書和學習都是在和智慧聊天,每年至少要讀五十本書,它不僅保證你的記憶力、感悟力,還能讓你維持個性魅力,這可是練瑜珈做美容所不能達到的效果。    十、享受運動    善用時間運動、享受自然。你的體重就不會因懶惰而上漲,你的容貌也不會因歲月而減少生動。分頁:123


衝IG普通全球粉
衝臉書個人追蹤數 買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 衝IG普通全球粉增加臉書特定留言讚 衝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 增加IG普通台灣粉衝fb個人追蹤數 買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 衝IG普通全球粉

arrow
arrow

    s66yqyx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