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買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買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衝IG普通臺灣粉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買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買fb特定留言讚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衝單次直播人數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衝fb粉絲團總讚數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衝IG全球真人粉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增加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周作人:不倒翁  不倒翁是很好的一種玩具,不知道為什么在中國不很發達。這物事在唐朝就有,用作勸酒的東西,名為“酒胡子”,大約是做為胡人的樣子,唐朝是諸民族混合的時代,所以或者很滑稽的表現也說不定。三十三年前曾在北京古董店看到一個陶俑,有北朝的一個胡奴像,坐在地上彈琵琶,同生人一樣大小。這是一個例子,可見在六朝以后,胡人是家庭中常見的。這酒胡子有多么大,現在不知道了,也不知道怎樣用法,我們只從元微之的詩里,可以約略曉得罷了:“遣悶多憑酒,公心只仰胡,挺心惟直指,無意獨欺愚。”這辦法傳到宋朝,《墨莊漫錄》記之曰:“飲席刻木為人而銳其下,置之盤中左右欹側,僛僛然如舞狀,力盡乃倒,視其傳籌所至,酹之以杯,謂之勸酒胡。”這勸酒胡是終于跌倒的--不過一時不容易倒--所以與后來的做法不盡相同,但于跌倒之前要利用它的重心,左右欹側,這又同后來是相近的了。做成“不倒翁”以后,輩分是長了,可是似乎代表圓滑取巧的作用,它不給人以好印象,到后來與兒童也漸益疏遠了。名稱改為“扳不倒”,方言叫做“勃弗倒”,勃字寫作正反兩個“或”字在一起,難寫得很,也很難有鉛字,所以從略。  不倒翁在日本的時運要好得多了。當初名叫“起來的小和尚”,就很好玩。在日本狂言里便已說及,“狂言”系是一種小喜劇,盛行于十二三世紀,與中國南宋相當。后來通稱“達摩”,因畫作粗眉大眼,身穿緋衣,兜住了兩腳,正是“畫壁九年”的光景。這位達摩大師來至中國,建立禪宗,在思想史上確有重大關系,但與一般民眾和婦孺,卻沒有什么情分。在日本,一說及達摩,真是人人皆知,草木蟲魚都有以他為名的,有形似的達摩船,女人有達摩髻,從背上脫去外套叫做“剝達摩”。眼睛光溜溜的達摩,又是兒童多么熱愛的玩具呀!達摩的“趺跏而坐”的坐法,特別也與日本相近,要換別的東西上去很容易,這又使“達摩”變化成多樣的模型。從達摩一變而成“女達摩”,這仿佛是從“女菩薩”化出來的,又從女達摩一變而化作兒童,便是很順當的事情了。名稱雖是“達摩”,男的女的都可以有,隨后變成兒童,就是這個緣故。日本東北地方寒冷,冬天多用草囤安放小孩,形式略同“貓狗窩”相似,小孩坐在里邊,很是溫暖;嘗見鶴岡地方制作這一種“不倒翁”,下半部是土制的,上半部小孩的臉同衣服,系用洋娃娃的材料制成。這倒很有一種地方色彩。  不倒翁本來是上好的發明,就只是沒有充分的利用,中國人隨后“垂腳而坐”的風氣,也不大好用它。但是,這總值得考慮,怎樣來重新使用這個發明,豐富我們玩具的遺產;問題只須離開成人,不再從左右搖擺去著想,只當他作小孩子看待,一定會(www.lz13.cn)得看出新的美來的吧。  (1957年7月發表,選白《知堂集外文·四九年以后》) 周作人作品__周作人散文集 周作人:談酒 周作人:烏篷船分頁:123

把本職做到101分  文/郝金紅  汪菲大學畢業后進了一家銀行當實習業務員。  汪菲的主要工作就是給客戶存款或取款,手續并不復雜,即使沒有大學學歷,經過簡單的培訓,也能很快適應。  這天上午,銀行顯得有些冷清,汪菲正準備核算一下剛才的業務賬單。一位年約40歲的中年人徑直走進銀行,朝她所在的窗口走來。  “請問您是取款還是存款?”汪菲很有禮貌地問道。“我要取一筆錢。”男子顯得很焦急。說完,就將一張存單交給了汪菲。汪菲接過一看,這是一張定期存單,但還沒有到期,男人急著要取出來,顯然是有急用。  “先生,這筆存款還沒到期,如果現在就取出來,您將會損失一大筆利息的。”汪菲提醒他。“哦,那也沒有辦法,我兒子定了一套房子,明天就是交款的最后期限,我必須把它取出來。”男人也很惋惜,但無可奈何。  “您兒子買的是哪家樓盤呢?”汪菲追問。“城東的駿景苑二期。”男人回答。“那地方我去過,我姑媽家就在那兒買的房子。”汪菲對駿景苑不陌生,她曾經陪姑媽去那兒不下8趟。而且,對駿景苑開發商的付款方式及相關政策,汪菲也十分清楚,畢竟,她大學讀的是金融系。  看著這位愁眉苦臉的客戶,汪菲覺得自己可以幫一幫他。“先生,您大可不必把這筆沒到期的錢取出來。”“不取出來我哪有錢交房款?”男人無助地問道。“駿景苑那里的情況我知道,您可以跟開發商協商,先交10%的預定金,再讓一個有房產的朋友給您做個擔保,剩余的房款可以等您的存款到期后再交。這樣,對您來說就不會有什么損失了。”“這樣行嗎?”男人有些不相信。“行的,我姑媽上次買房也是錢不夠,最后是這么解決的。(www.lz13.cn)要不,我這里有他們的聯系電話,我幫您問一問?”“那真是太感謝了!”男人轉憂為喜。  汪菲打通了駿景苑開發商的電話,說出了自己的想法。開發商因為和銀行多次接觸,認識汪菲,再加上汪菲的建議并不違反公司的規定,開發商就當場答應了。  通過汪菲的“額外”努力,不但解決了這位客戶的燃眉之急,還為他減少了一筆利息上的損失。  一個星期之后,汪菲正在工作,銀行經理找到她:“你上次是不是幫助一位客戶解決了房款的交付問題還為他減少了一筆利息損失?”“是啊,怎么了?”汪菲還以為經理要批評她。“那位客戶是市報的一位編輯,他非常感謝你當時幫了他的忙,而且,他對你的理財能力十分欣賞。你做一下準備,等一會兒他要采訪你。”  其實,對待每一位客戶,汪菲都是非常熱情的,盡可能地去幫助他們。對那位中年男客戶,汪菲也是這樣,并沒有把他當做特殊的客戶。她只是認真地做好自己的工作,為客戶著想。  關于銀行職工汪菲熱心助人的報道很快就在市報刊登。一時間,汪菲成了當地“最美銀行業務員”。銀行領導也順勢而為,組建了“汪菲理財工作室”,不但提高了銀行美譽度,也為銀行帶來了更多的儲戶。一年后,汪菲升職,成為客戶經理。  職場上,如果你認為做好自己的本職是100分,但那還遠遠不夠。你要想著做到101分,只有這樣,你才會比別人多出一分成功的機會。 職場勵志標語 快樂是職場另一種成功 不做越位的職場蘿卜分頁:123

讓該知道的人,知道你做的有多好  文/名字里都有個狐  休產假剛好在上半年,公司人事變動非常大。當我再次回到公司的時候,面臨的是新的部門新的團隊新的項目。這沒問題,再新的團隊都可以變得熟悉起來,再陌生的人都可以變成熟人,只要你愿意跟他們混熟。  接手了新項目,這個項目利潤非常大,是公司的重點項目,但由于各種原因,原團隊核心人員包括mast在內(有被高薪挖、有私人原因、有對公司不滿),全部都在我上班前一個月陸續辭職。我接手這個項目,也算是臨危授命。  項目是好項目,也不算是燙手山芋。但接手后第一次跟客戶接觸就發現,客戶對我們臨時換團隊非常不滿。我的領導帶著我和我的新團隊去跟客戶見面,客戶反復提起原來的團隊。盡管我的領導已經明確表示了我的帶隊能力不比原來的mast差,但客戶還是直接表示不希望由不熟悉的人來接手這個項目,希望我們公司能夠盡力挽回原來的團隊成員。我的領導直言無法挽回的時候,我也表了決心,跟客戶承諾一定會把事情做好。  剛離開客戶的辦公室,公司高層就收到了客戶的投訴信。客戶質問是否上海分公司有重大變動瞞著他們,以至于團隊主要人員全部換了一輪?在高層的授意下,我擬了回信,并用高層的郵箱發給客戶。從此,客戶便陷入了沉默期。  我了解,之所以客戶會這么不滿,并以公司的名義投訴,一是因為原來的團隊確實做的很好,第二個原因是因為他們沒有安全感。他們害怕新的團隊不能達到要求,從而影響到業績。既然這樣,那么我的團隊自然不能比前一個團隊差,不然客戶的不滿只會與日劇增,最終我們會丟掉這個盈利很高的項目。  這一個月,我和我的團隊打起十二分精神做事情。銷售人員為了拓展客戶,在連續38度的高溫天氣每天出去派發宣傳單,去攔截競爭客戶資源,有兩個員工還因此中暑;策劃人員認真對待每一場活動,每一個方案,為了能把方案做的更加完美,連續多日加班到深夜。就連我自己,也無數次在高溫天氣下,撐著陽傘去跑市場、去了解自己的產品和別人產品的差別……再好的防曬霜也沒用,照樣黑了一大截。  每一份提交給客戶的東西,我們都經過深思熟慮;每一次與客戶見面,我們都做足了準備。甚至在每次跟客戶開會前,我們都在內部開一個小會,把需要匯報的東西和客戶可能提到的問題演練一遍,就怕新的團隊無法第一時間幫客戶解決難題,給客戶的感覺不夠專業。  然而僅僅服務了三周,公司高層就又接到了客戶的郵件。客戶說,為了保險起見,打算在服務團隊里加入另外一家公司,與我們公司同時服務這個項目。兩家公司既可以競爭,又可以相互學習。當我的領導把這封郵件轉發給我的時候,我的挫敗感很強。同時領導委婉的告訴我,因為公司對這個項目非常重視,如果我們跟另外一家公司同時服務這個項目,由于之前團隊核心成員全部替換這件事情給客戶留下了非常不好的印象,因此即使我們繼續服務,想要取得好感仍然非常的難。因此公司決定,這個項目我不必再跟了,公司會派出比我級別更高、更加資深、同時說服力更強的mast來接手。  公司的決定我無法反對,只好把這個投入了全部熱情的項目移交了出去。我很遺憾,也一直在反省為什么我們做了三個星期的努力,客戶卻一點都看不到,還會做出這樣的一個決定。客戶的心思很難猜,或許有他們內部的原因,但這三個星期,我們沒給他們留下深刻的、專業的印象,無法取代之前團隊在他們心里的形象,這也是他們找另外一家公司加入的很大一部分原因。  交出去之后,看得出來團隊人員情緒都很低落,畢竟,每個人都曾經努力過了。為鼓舞士氣,也為總結經驗,便組織大家一起開會,分析原因。  團隊成員討論了很久,有埋怨的、有認命的、也有表決心下一個項目更加努力的。然而沒有一個人找到真正核心的問題所在。直到公司新入職的一個小姑娘弱弱的說了一句:我們是努力了,但客戶不知道啊!客戶拿到我們提交的成品,他們看到一個很簡單的數據表格,卻是我們十來個銷售人員花了一個星期一家家跑出來的;他們看到一份簡單的活動方案,卻是我們很多個策劃無數次討論,又連夜加班趕出來的。這些東西在客戶眼里,只是一個簡單的表格和一份幾頁的文檔,就算是他們認為做的很成熟,但也只是稍微好一點罷了。他們沒看到我們背后的辛苦,就不會知道我們有多盡力。他們的不安全感一直存在,我們時間太短了,沒幫他們消除掉。  小姑娘的話說完,集體沉默了三分鐘。是啊,我只知道帶著團隊努力做事情,卻沒有讓客戶看到我們有多努力,我的工作重心一直放在怎樣做好工作上面,卻忽略了應該讓客戶了解我們有多努力多認真的在做事情。那么努力,客戶卻沒有看到,那么所有的努力都等于白費力氣。客戶的不安全感太強烈,我們想要做好這個項目的欲望太強烈,從而忽略了事情的根本。雖然我們也有專業團隊去公關,但我這個mast盯內部工作質量的時間過多,與客戶溝通、請示工作、匯報工作的時間過少。客戶只看到我們提交的東西,但對我們的團隊印象不夠。我們本末倒置了。我們努力的方向不對。  這都是最基礎的職場學問。工作方法罷了。我上了這么多年班,還會犯這樣的錯誤,實在不應該。  我們在工作中,通常會有幾類員工,一類只知道埋頭苦干,在自己的能力范圍內盡心盡力做事情,卻不知道時時跟自己的領導請示工作、匯報成績,這樣踏實的員工雖然公司領導都喜歡,但由于沒有及時讓領導知道自己的工作狀態,就很容易出現方向偏差卻無人指導,最終導致結果無法挽回,只能重新來過的結局;就算事情做的很好,也有可能因為領導是職業經理人出身,沒有做細節的經驗,不了解你在這件事情上下了多少工夫,從而忽略了你的成績;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團隊里的人一起做一件事,別人經常請示匯報而你沒有,如果對方口才了得,很容易攬了功。  在工作中,我一直盡量避免自己淪為此類員工,因此跟自己公司領導的溝通也還算緊密。因此即使公司找了更高級別的團隊去替代我,領導也并沒有因此過多的怪罪于我。然而我忽略了跟客戶公司的負責人多溝通,我的努力沒有讓該看到的人——我的客戶看到,這樣即使我的領導覺得我做的不錯,但因為客戶不認可我,事情辦砸了,一切都是白搭。  換個角度想,如果我的努力我的領導沒有看到,而客戶看到了,我因此順利接手了這個項目。那么客戶的好評自然會飛到領導的郵箱。我做好了事情,自然就有了功勞。  這件事情讓我長了一個經驗,就是無論你做任何事情,多努力的做事情。努力是一方面,另一方面,你是否讓應該看到的人看到了?如果沒有看到那么之前所有的努力都是白費。職場很現實,不存在沒有功勞也有苦勞一說,沒有功勞就是沒有功勞。沒有功勞就無法產生利潤,你的價值就是零。  不僅在職場,生活中也是這樣。我曾經聽過一個小故事,說一個小伙子跟心愛的姑娘約會,每次都會遲到半個小時,姑娘一開始不說什么,時間久了心生不滿,發生爭吵,而這個小伙子每次都是沉默,姑娘很委屈,投入了別人的懷抱。小伙子很難受,整日買醉,朋友安慰他,他酒后吐真言:每次訂好吃飯的飯店,擔心他們做的不好吃,自己去廚房給姑娘煮菜,因此耽誤了時間。  故事很感人,可是,他為什么不早點跟姑娘說呢?背后跟朋友吐槽有什么用?沒有在正確的時間和地點把自己的努力讓應該看到的人看到,這樣的人,活該做loser啊! 沒有人知道你是誰 不試試,怎么知道愛不上 有關目標,你不得不知道的十件事情分頁:123


衝臉書五星/推薦好評
買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買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 增加fb五星/推薦好評增加fb粉絲團總讚數 衝IG個人追蹤數 包月直播人數買臉書五星/推薦好評 衝IG全球真人粉 衝fb社團成員人數

arrow
arrow

    s66yqyx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